close

    真正的「好聚好散」,並不是變成朋友,而是妳終於可以選擇感謝,謝謝他曾經在某個時刻對妳的好跟真心;真正的「好聚好散」,並不是給上祝福,而是妳後來遇見了一個更好的人,發現從前的你們,原來真的並不適合。

    感情最重要就是「互動」,而所謂的「互動」,就是互相感動。是彼此會一直存在對方的心中,就算再忙、再累,也會盡量關心著對方,不忽略對方的感受。妳知道他已經盡力,他也感受到妳的體諒,彼此都感受到了、感動了,一切也就都值得了。

兩個人要能夠一直「互動」,路才走得長;選擇一個始終不會忘記要跟妳「互動」的人,才能真的帶妳走進生活,找到幸福。

 

當我發現我因為別人而心跳而激動時

我好難過

 

 

但 好像也沒關係

又更加確實了我對你的感覺

 

 

我不想辜負你的好時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先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