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知道為什麼要分虛歲實歲嗎?

 

為了紀念

 

實歲 是你從你媽肚子裡出來的那一刻

 

虛歲 是你從你爸身體裡出來的那一刻

 

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孫涵于:

 

我們這一代人 什麼壞了 就想修

而你們 什麼壞了 就著急著換

 

...

 

 

 

我感覺

 

沒有所謂的誰好誰壞

 

感情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阻境

自然是會提升到不一樣的境界

但 若是選擇另一個更契合的 是不是更快更好呢

 

也有人說檢驗愛情最好的方式是分開

因為分開了 你若痛了 痛得不能自己 那就去把它追回來

 

我不這麼覺得

檢驗愛情最好的方式

是面對 是解決 但重點是拖著

要是放手了 絕不回頭

人生本來就是一段段的錯過再遇見

你怎麼知道我不會遇到更好的

我又怎麼能綁著你一輩子

 

 

我期待 與生命中每個

可能會錯過的人相遇

 

然後相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先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